木亦亦木不是木亦木亦

是个俗人,热爱肉体。

【EC】【刺客信条】大家都是现代人(中)

说好两发完结的,写着写着又超了.....

本来真的只想写个欢脱的辣鸡文一不小心我又给搞的有点严肃【吸烟

这篇,EC两人都比较OOC,刺客信条叛变背景算不上AU。

两人互为叛变的刺客和圣殿骑士。

贴上上一章链接,现代人的上

https://myymleona.lofter.com/post/1e24094a_f62d773


下面正文

虽说圣殿的工作服难脱,但是,又有什么事情能难得倒我们了不起的Erik的呢。

左等右等也没个带兜帽的人影,erik索性直接从外套一路扯开连衬里马甲都没放过。

“呼..真凉快...”敞开内衣,内外空气流通起来的erik此时的眼神被自己蒙着薄汗的巧克力色胸肌和隐约的腹肌完全吸引,有点炫耀地一拗头,抖了抖胸前的布料也不知道给谁看,这就他一个活人。

在erik的想象中,自己就像GUCCI橱窗里的大幅广告,水泥森林中他慵懒随意地支棱着自己的长腿,衣衫半褪眼神迷离,形状完美的手臂下意识摆在性别识别器官区,眼中蒸腾的丝丝水汽惹人心疼,纯洁又色欲,像个迷茫不谙世事刚刚降落人间的无辜天使。

但是,事实上,Charles路过erik斜靠的这口棺材的时候,他看到的就是一个满脸潮红满头大汗衣衫不整像是刚刚发泄过的纵欲小青年,并没有erik想象中的高级美感,并且这个朋友浑身上下笼罩着一股站街郎的气息。

而erik正低头陶醉于欣赏自己完美肉体被高级布料包裹的快感之中,连Charles大摇大摆地路过都没注意。

圣殿组织真是倒霉,招了这么个傻孩子。

Charles注意到了被erik压在双腿中间的圣殿十字标,突然醒悟这是个被派来拦截自己的圣殿!可是自己都在他面前晃来晃去老半天了这个大兄弟怎么都跟死人似的都不敢抬头看自己,难不成他这满脸潮红是害羞的?Charles突然被自己的想法一惊,继而也低头感慨起了自己的美色,想到昨晚美妙的陌生人夜店相遇肉体碰撞,地宫里的两个活人都羞红了脸........

“喂!你这个刺客!你为何要闯圣殿的地宫!”Charles正为自己的美貌所羞赧,饥渴小伙说时迟那时快光着上半身突然抬起头质问着面前这个带兜帽的家伙。

等等,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Erik?”

“Charles?”

“你是圣殿?”

“你是刺客?”

Charles摘掉兜帽看着面前这个光裸着的上半身,感到分外眼熟,特别是左胸上自己昨晚上给挠的三道血印....

Erik看到面前兜帽下蓝幽幽的虹膜,感到分外眼熟,特别是脖子上粉红色的点点斑块.....

俩人皱着眉头思考了一阵,就又继续红着脸低下头保持着刚刚的状态....

很不错,对于刺客和圣殿这两个敌对组织来说,没什么比前天晚上晚上还光着身子互相取暖交换唾液淀粉酶和生命遗传蛋白质的两个朋友,第二天早上穿上衣服话还没说上两句就得拼老命弄死对方,更让人感到尴尬和脸红了。

“我....我一直觉得你是圣殿.....你那么有钱.....穿的又是CK的内裤,昨天晚上又那么臭讲究非得要那个牌子的润滑剂....”erik蹲在牙子上一边搓手一边踢着地上的小土块。

“我....我也一直觉得你是个刺客......你精血气血都很足....身体好的不像个圣殿骑士,又不怎么讲究套的牌子.....”Charles满脸通红背对着erik说话声音小小声。

这两个兄弟安安静静地坐在Cesare的棺材前面,低着头红着脸,踢着棺材板前为数不多的灰尘。

“得,我俩这是都凑巧了。”erik试图缓解当下令人窒息的气氛。

Charles没有出声,腐朽空气里都是erik粗重的呼吸声,他就像下足了勇气似的憋出一句话:

“你为什么要叛变啊Charles,圣殿多好。”

Charles显然没有预料到erik会使用如此庄重的语气问这么严肃认真的问题,竟然用手指抵着太阳穴思考了起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圣殿不是个讲尊严和能力的地方,只讲血脉。奋斗了挺多年,我,Charles xavier,在那些锦衣玉食举手投足都体面高贵的骑士们嘴里依旧是“那个老xavier家的小甜心”而不是那个十六岁单打独斗攻下里斯本兄弟会军火库的圣殿骑士。你知道的,这让人很不爽。”

“好小子,里斯本爆炸竟然是个十六岁的孩子一手策划的,我还以为是一窝圣殿搞的大新闻。”erik看着面前这个白色的一小只眼神里充满敬意。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小时候有个刺客救过我的命,我不反感刺客,后来我也试图去找过他,总部花名册也翻了很多遍,但是倒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个名字。”

“其实你可以...”

“那erik你为什么要叛变?兄弟会活力满满每天都有新乐趣。”erik还没有说完就被Charles打断,显然Charles并不想深聊这个话题。

“嗯....我的上级,我以前的上级,总是让我去做一些...怎么说...算不上正义的事情,加上....我需要钱...就这样。”erik声音压得低低的,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他们俩就这么肩靠肩并排坐着,只有地宫中的天然岩洞发出水滴声。

岩洞里的水滴发出均匀的声响,像是过了很久,Charles开口打破了这种只属于大自然的宁静。

“还是很高兴认识你erik,虽然你是我的对手。”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Charles,Charles xavier。”

“那我,就不客气了,Charles Xavier。你是我作为圣殿骑士的第一份任务,斩杀入侵刺客。”

“放马过来吧,你这个毫无信仰的叛变骑士。”Charles退后两步拉开阵仗。

十分钟过去了........

这两个朋友一个不出幻影剑,一个不拔剑。

二十分钟过去了......

Charles心急地喊了出来。

“喂,你倒是来斩杀我啊!”

其实在erik的眼里Charles真是一点杀伤力都没有,脸颊气得圆鼓鼓的,像个护食的花栗鼠。

“....我...不急!......你急你先来啊!你厉害!你不是徒手炸过军火库吗!”

“我...我不是徒手!你这人不讲道理,是我闯你们的地宫,按道理来说就应该你先出手!你说说看,你怎么能这样呢!不光叛变还是个怂包!”Charles正中要害,erik开始乱了阵脚口不择言起来,erik开始说瞎话那真的是灾难的开始....

“你..你说谁怂包!把你弄死了...我...我去插谁的屁股!哼!”

两军对峙的时候怕的不是那个男人那种面色冷静沉着一句话不多说就忙着飞斧头的类型,怕就怕像erik这种一言不合就讲笑话的。

Charles感到下体隐隐作痛,前后都痛。但是又非常想笑,脸又非常红。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满分十分。

“诶对了,你说你是来找伊甸碎片的?”erik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

“对!”

“不瞒你说朋友,我找这玩意儿好多年了,一直没找到。真的在这群棺材里?你确定吗?”

“喂!你现在是圣殿骑士erik!这你都不知道??”

“我这不是刚上任啥也不懂么.....”

“我.....”

“这样,咱俩先别打了,傻不拉几的。你能带我去看看伊甸碎片长什么样吗?”Charles看着满脸期待的erik有点迟疑,其实这个时候来一袖剑就解决问题了,但是.....

“好吧,那我回去怎么交差?你让我把伊甸碎片就这么拿走?”Charles毫不意外地迟疑了,他对这个傻乎乎却又很讲面子的erik总是有点好奇。

“你带着我去看伊甸碎片,然后我就放你走。你就说没有这个地方,无法定位,请求更换任务。”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想活着走出去就得听我的。”

erik突然凶悍了起来,Charles不太能理解,可能erik自己也不太能理解。

“可是,我完全可以带着你去伊甸碎片的地方看一眼然后把你杀掉然后揣着伊甸碎片离开啊....”Charles拦住站起来想拽着他就走的erik。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erik牵着Charles的手对着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Charles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北美兄弟会得知erik叛变竟然都没派人来暗杀他灭口...就他这样杀他都算浪费资源,倒不如送去圣殿给那群大老爷们添添堵.....幸亏自己及时加入兄弟会,不然和这样的同事共事,也真是让人难受....不过话说回来,也挺有趣的。

“Charles你为什么突然笑得这么开心?”可能是自己脸上的笑意有些过了....

“走吧,我带你去看伊甸碎片。”

“Charles,你会做pepper Jack么?”erik像只听话的小狼狗,乖乖巧巧地跟在Charles身后,Charles跳一个台阶他跟着跳一个台阶,Charles徒手翻一面墙,erik也跟着他翻墙。Erik对这一切驾轻就熟,轻轻松松地跟在身后。但Charles明显不适应刺客的移动方式,他平时都是光明正大走大道的,实在是不习惯用手翻墙,说话都带着喘。

“会,但我很讨厌那个味道。”

“可是Charles我超喜欢那个味道!我可以吃一个月!”

“知道了。”Charles礼貌地回应他,他看起来真的很累。

“你为什么不喜欢pepper Jack?”erik一路上嘴巴就没有停过。

“Charles!你看!那边有条扫墓人走的小路!我们不用翻墙啦!”

Charles冷不丁地听到erik的大叫差点没脱手,erik竟然只用一条手臂就能把自己支撑在墙壁上,另一只手指向那条该死的,好像在嘲笑Charles是个蠢蛋不知变通的小路。

“去你的破地图。”Charles嘴里骂着兄弟会给的地图,两只手掌支撑着整个身体瑟瑟发抖。

“Charles,你该做一些核心训练了。”erik盯着Charles的袍子下摆念叨。

“我刚当上刺客连个带我的导师都没有,什么训练都缺。”

“我的意思是,你的肚子,凸起的有点明显,需要做一些核心肌群的训练。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找我,你昨天晚上都验过货了我的资历还是很可.....嗷!!痛痛痛”erik被Charles一脚踹在脸上,话音被硬生生打断。

“你闭不闭嘴,你信不信我把你一脚踹下去,下面可没有稻草堆。”Charles心想昨天谁一直摸着我的肚子大半夜不撒手来着,还来劲了。

“没刺客的本事,刺客的脾气倒学得挺快。”erik咕咕囔囔地跟着Charles下墙去走那条小道。

Erik再也不敢大声说话,紧紧跟在Charles身后赶路,右半边脸还麻着呢。

Charles回头看到erik捂着脸有点可怜的样子,试图分散话题。

“erik你打算在圣殿干一辈子吗?”

“不出意外,应该是。圣殿吃喝不愁,我的导师海尔森先生对我也很好,也不会一声令下就让我去做一些奇怪的任务,我觉得在圣殿,很好的。”

“你就不想以前的那些兄弟和导师么?”

怎么可能不想。

Erik脑子里都是傻大个扛着带血的斧头和他打招呼的时候熟悉的笑容,ezio有些不好听但是很真诚的佛罗伦萨小调,那个教他看罗盘和操纵方向盘的醉醺醺的爷爷,还有那个从没见过,但是所有导师都万分尊敬的耶路撒冷刺客大师。

所有回忆都是活生生的,任凭你如何隐藏如何掩埋,只要被风吹落一片针脚,就总是会原原本本的呈现在眼前。

“想,但是现在的我,是一个圣殿骑士。”

“圣殿骑士?圣殿骑士是世界上最虚伪的东西。”Charles不屑的发出一声鼻音。

“可你曾经是圣殿骑士。”erik盯着Charles,眼睛里带着点疑惑,但更多的是好奇。

“准确的说,我父亲曾是圣殿骑士,忠诚骁勇在这个组织里毫无用处,我父亲的失势和破产让他直接沦为圣殿骑士内部争斗的牺牲品,毫无尊严。父亲教导我不应该憎恨任何人,但这个组织带给我的只有冷漠和对正义对信仰的消磨。”

“所以你离开了他。”

“希望你在兄弟会过得开心。”erik揉了揉酸痛的太阳穴。

“到了,这就是地图所指的伊甸碎片所在地。”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木亦亦木不是木亦木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