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亦亦木不是木亦木亦

是个俗人,热爱肉体。

【EC】【刺客信条】大家都是现代人(上)

这篇纯属是为了满足我自己EC AC shay都想吃的巨大贪念...

OOC严重预警

写着玩..语言欢脱辣鸡,圈内朋友开心就好

里面所有刺客信条正传系列人物都出现在同一时间线上,没有一个名字出现但是一看就知道是谁23333 介意的话只能点叉叉啦

EC两个人一个是叛变刺客,一个是叛变圣殿

EC圈的朋友如果不懂刺客信条的人物先拉到最后,我会说明这是谁的别担心看不懂ww

ac圈的朋友们我虽然自己喜欢shay算大半个圣殿,但是这篇文章里我是没有任何歧视或者偏袒的...有些点可能夸张了些都是为了好笑而已,毕竟我在爱上雪姨之前最爱康妮ww


正文

Erik如今是个圣殿骑士,嘴里念着愿洞察之父指引我们。而他原来是个脏兮兮一句任务下达就开着上级淘汰的破船在冬天横穿大西洋的只有一套制服的穷刺客,摸黑干活大气都不敢喘,他有个巴黎分部的同事喜欢穿的风骚又嚣张,然后就被大家嘲笑全世界最帅全世界最菜。不过听说他最近死了女朋友。

Charles如今是个白袍刺客,嘴里念着万物皆虚万事皆允。而他原来是个兜里钞票大把买鞋买房买地眼皮都不抬的圣殿骑士,风风光光地挥长剑满广场展示他找巴黎裁缝定做的鲜红骑士袍,还是时兴款式。他有个同事被夹在两代刺客大师中间,然后就被大家嘲笑全家就你这个叛徒不受人待见。不过听说他最近带了一个刺客。

Erik还不怎么出任务,当然是因为他原来是个刺客啦,怕他杀着杀着杀错人。上回刚从意大利出差回来圣殿同事之间开了个会,划划水啦喝喝酒啦聊聊家长里短啦,一派和谐社会的美好模样。erik看着满屋子的圣殿骑士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冲着一个快退了的老骑士袖箭说弹就弹,害得带着他的人事部海参爸爸被扣钱出了一个月老骑士医药费。

Erik心里想:圣殿这么有钱还这么抠门,哼。

Charles同样也不怎么出任务,当然也是因为他原来是个圣殿骑士啦,刺客们总觉得他个儿小小皮儿白白的,论正面硬杠杠不过刺客。还有那个,那个比他还矮的高卢刺客还偷偷摸摸地跟小混混模样的英国口音刺客在小酒馆里讨论他和他自己哪个更菜哪个更帅哪个个子更矮。

Charles心里想:刺客战斗力这么强还这么小心眼,哼。

来圣殿骑士分部之前,erik一直以为自己能穿上层层叠叠的,全真皮的,纯手工的,刺客最羡慕的好看好看最好看的圣殿骑士袍。

来刺客分部之前,Charles还一直很怀念自己的之前的圣殿红袍,但是看到那个在路边弹琴唱歌的口音性感的老刺客的刺绣黑袍,竟然有些心动。

现代社会,看来大家都比较在意衣着的体面性。

所以,大家只在搞事情的时候才会穿着组织给发的制服上路。平时该穿衬衫穿衬衫该穿大衣穿大衣,谁会中二到天天穿着工作服上大马路上逛街,当然了那些cosplay的朋友除外。

“其实你们不用费老劲自己做找人做的呀。来我们组里,组织给你发一套不就行了。”

Erik和Charles齐声说道。

“我们圣殿发展到了现代,是靠理性的分析,才智的集聚和对洞察之父的无上敬意。为此在辞旧迎新的这一刻,我们要感谢全体同仁们的股份支持,今年我们圣殿集团成功上市,愿明年圣殿骑士们北美分部再创辉煌!”台下就坐着稀稀拉拉十来个骑士,都怪那个快两米的土著刺客,我的年轻同事都被他给捅了砍了砸了,这个大兄弟都不好给人留个全尸,头都不给留全。想起来自己手机里还有他的微信,当初给自己妹妹提前要的,人长得挺憨厚朴实的,性格也挺好…..

什么???他把我拉黑了???这货六百多天才看一次手机竟然我刚进圣殿就给我拉黑了???我白给他磨了两个多月斧头了???

“不把你介绍给我老妹儿了,哼。”erik喝着82年的拉菲嘴里嫌弃着傻大个。

“我们刺客发展到了现代,是靠对信仰的执着,先祖的指引和对世间正义的永恒追求。对此在辞旧迎新的这一刻,我们要感谢全程支持酒水小食的新晋刺客Charles,愿大家新年酒会玩得愉快!”Charles就没见过这么多人待着这间多功能会议室里过,这间屋子开过晨会,开过任务大会,开过酒会,开过迎新会,甚至Charles的宣誓入会也是这儿,他还在这撞见过台上这个慷慨激昂的意大利男人在这不可描述过。刺客这个组织真是活力满满生机勃勃。

“嗨Charles !”那个台上的男人带着酒香飘到Charles面前。

“你能再带点酒来么~~??”

这十多箱好酒Charles酿了老些年了,连在圣殿总部都没拿出来,为了表示自己对刺客的忠诚才拿出来,原来那辆公车给圣殿没收了,只能自己一箱箱给搬到会场,一下午差点没把Charles给整得腰肌劳损,什么你还要??不给不给。要喝自己酿去。

“听说了你们穷,没想到这么穷。唉。”全当扶贫的Charles看着角落里金发闪闪发光的老爷子一整瓶往嘴里灌大喊好酒…….

话说这俩个人怎么会遇到呢…..都怪海参爸爸,呸,多亏海参爸爸。

“erik,过来,带你去个好地方。”海参爸爸神秘兮兮地把他拽上加长林肯,圣殿在面子上真肯花钱,红色大十字标喷在车身上闪闪发光。

“地狱火是个很不错的地方,能放松身心还能刺探军情,主要是还很私密。”海参爸爸露出神似前同事傻大个朋友的笑容,erik心里一阵嘀咕。这俩人怎么越看越像??这不能啊??

还没坐下,只穿比基尼的漂亮小姑娘拉走了海参爸爸,就剩erik一个人坐在吧台上暗中观察,毕竟作为一个前任低级刺客根本没空(qian)来这种地方。

“erik随便喝随便玩!都记我账上!新年快乐erik !”海参爸爸真的是很暖啊。

在感慨圣殿之腐朽的同时他又深深迷恋着这种被金钱包裹的感觉,特别是穿着海参爸爸给买的sandro的新款紫色大衣和系带皮鞋的时候,此时散发着新鲜的铜臭味的erik觉得自己帅极了,比那个兼职巴黎男模的前同事帅多了,他可穿不起sandro,他只能自己做,哼。

“来杯大都会,多加点奶。”被喝多了大声唱着意大利小调的大导师逼得忍无可忍的Charles一路溜进了熟悉的地狱火,新年夜人挤人的,就剩那一个位置,他一屁股坐在了erik的旁边。

此时此刻,这两个同样都是叛变的兄弟喜相逢。

“我…我也来杯大都会!少加点奶!”erik看着隔壁那个兄弟穿着光泽感人的皮衣,头发捋得一丝不乱,像是个这里的熟客跟着他点应该没错。

“给你们,大都会,多奶;大都会,少奶。”酒保很明显认识Charles,给多喷了一坨奶油。Erik见着不高兴了,刺客维护公正正义的本性突然暴露:

“嗨兄弟,我为什么没有奶油?你这是歧视!”

Charles看着erik为了一坨奶油竟然攥紧了拳头,笑出了声,无奈地推了推眼镜把自己手里的酒推给了erik。

“给你,你要的奶油。新年还是要和气一点不是吗我的朋友。”

两位朋友为了一杯加了奶油的大都会四目相对。

即使酒吧里很昏暗,但看得出来面前这个男人很漂亮,无论是下巴的角度,鼻尖到唇间的距离还是眼珠的奇异色彩,都在毫不费力地告诉erik:我的朋友,我就是很完美。

即使酒吧里很嘈杂,但看得出来面前这个男人很帅,无论是硬挺的鼻梁骨,紧抿的薄唇还是卷翘睫毛覆盖下的翠绿眼珠,都在费尽心思地告诉Charles:兄弟,我天生就很辣。

“你是…”

“你是…”

“你先说…”

“不了,不了你先说….”

“我是Charles,我是个搞生物的。”

“我是erik,我…是个收废铁的??”erik心里想糟了,怎么把实话说出来了,就应该说是钢铁行业啥的,总比收废铁来得好听,亏你还是个圣殿erik,你真给圣殿丢人。

“Charles?搞生物是指?”赶紧把话题引开,我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收废铁的,嗯,完全不像。

“就是酿酿酒啦,做点奶酪啦就是这些而已啦。”还不是因为刺客年会连12年的拉菲都买不起,逼着他把自己藏了十多年的酒拿出来。

“你不喜欢大都会吗?”Charles见着erik抿了一口自己那杯多奶带奶油的大都会面露难色。

“没有没有,我很喜欢,只是有些饱..”我凑我到底是说了些什么鬼理由,完了完了他今天晚上不会和我上床了,洞察之父你倒是快点指引我啊!不管了先喝光再说这样我看起来一定会帅一些,意大利前领导说过我的侧脸全北美分部最好看,别看他,先一口闷。

然后Charles就看着面前这个erik做作地开始了表演.....颈背僵硬地双手托着大都会的大杯子一饮而尽,他以为这是烈酒吗??还一饮而尽??怎么和刺客似的没品位。虽然的确是很帅啦,比今天挤满屋子里的所有刺客兄弟们都帅....那到底今天晚上要不要和他上床呢......

此时此刻这两个兄弟都在沉思着要不要和对方上床。

“那个...Charles,你想不想上床?”

“好...好啊.....”Charles装作毫不震惊的样子眯着眼睛看着面前这个他所见过的直接到破纪录的男人,还真是没人刚刚认识他算上自我介绍三句话之内就问他要不要上个床。

看在你骨骼清奇面有反骨的面子上,啪就啪一个。

 

 

 

醒过来的时候,Charles已经走了。

Erik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抛弃的一夜情对象,内心充满着孤寂。

慢悠悠地把手机从裤兜里掏出来,海参爸爸给他打了六十多个电话。

“怎么了老师?”

“快回组里来!有任务!”

有点晕乎的erik心里想的都是原来圣殿也和刺客一样节假日从来不放假,转念一想,可能会有巨额加班费就屁颠屁颠地坐了起来开心得一路小跑到海参爸爸家。

“erik,你听我说,上面来任务了!组里都是老年人你也都看到了!只能你上了!我们这次不怕你杀错人,只有你一个圣殿!其他都是刺客!不怕erik,我站在洞察之父这边指引你!”

Erik满脑子都是那个男人的斧头,他磨了两个多月的锋利得看着就吓人的斧头,真是为自己挖了坟就等着自己跳进去洞察之父再用念力把土埋上......

“erik别担心,那个男人出差了!这次是个我们都不知道是谁的刺客在做任务。”

“什么叫我们都不知道是谁的刺客?”

“这基本意味着,他是个新手或者是个叛变的刺客,再或者,如果你走运的话,是情报有误是自己人。他闯进了我们的地宫,我们对外宣传摆放圣殿骑士大师的遗体的地宫,实际上那里有伊甸碎片。”

“原来伊甸碎片真的存在啊!”海参爸爸面露疑惑,他可能忘了erik原来是个刺客....他整天就是干找这玩意儿的事情。Erik一幅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就去阻止他就好,北美圣殿真的不能再失去了,erik你懂吗?”海参爸爸是真的不记得erik从前是个刺客了.....

“好的。”

“这是你的圣殿工作服。情报中说,那位仁兄已经在城里了,拜托你了erik,洞察之父指引你。”erik竟然感到了一丝丝的悲伤庄重??

哇,神殿的衣服质量真好!真的是皮质的!好好看啊!都是拿破仑扣,都是金线缝制的我的天呐,我要拍张自拍给我妈看!

海参爸爸站在门外偷看erik拗出各种姿势咔嚓咔擦一通狂拍....

瞧把这孩子给激动的,不就是件衣服吗......

 

 

 

 

Erik已经在坟前等了两个多小时了....神殿服装的缺点逐渐显露,又热又重,还不好脱....竟然有一丝丝怀念自己的破布袍,腰带一扯就能凉凉快快儿的。

怎么还不来....打一架得了...都是现代社会人了能不能守点时??刺客真是臭毛病多。

 

 

TBC

 

 出现的刺客信条人物

1.全世界最帅全世界最菜:阿诺多里安,大革命男主角,长得很帅,衣服也很帅(sao),住法国巴黎,有个圣殿骑士女朋友,的确是死了(太虐了,阿诺的爱情太虐了)

2.被夹在刺客大师之间的圣殿骑士:海尔森肯威,爸爸是爱德华肯威,刺客信条黑旗主角;儿子是康纳肯威,刺客信条三主角。

3.矮高卢刺客和小混混英国刺客:大革命主角阿诺个子矮,168;枭雄主角雅阁弗莱,英国人搞犯罪集团的,说白了就是混混(请油炸的亲属不要我)

4.路边唱歌的黑袍刺客:艾吉奥,刺客信条艾吉奥三部曲主角,黑袍是启示录的造型,是老年时期。加上他的外号叫做佛罗伦萨小夜莺....所以就...

5.快两米的土著刺客:康纳肯威,刺客信条三主角,最著名的就是他的斧头...也被大家喜爱的称为狂战士信条...

6.慷慨激昂不可描述的意大利男人:艾吉奥,刺客信条三部曲主角,这里的年纪是刺客信条二的年龄设定,因为艾吉奥很爱也很会撩妹所以...

7.角落里金发金光闪闪的大口喝酒的老爷子:爱德华肯威,刺客信条黑旗主角,人生里最重要的东西是寒鸦号和朗姆酒。

8.海参爸爸:海尔森肯威,一个孤独的圣殿,也是伟大的传奇。



评论 ( 7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亦亦木不是木亦木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