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亦亦木不是木亦木亦

是个俗人,热爱肉体。

写在最前面 【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去电影院支持刺客信条
我多打了无关的tag
别骂我,我真是为了鲨鲨好
我还是想这片子回本回得好看点。
】 真·从没在电影院看同一部电影这么多遍🙃🙃🙃
我真是为莎莎的票房操碎了心🙃🙃🙃
在国外旅游也没忘看他的电影🙃🙃🙃
一共看了五遍,法国一次,意大利四次。三次原声,两次意大利语配音。
因为意大利不怎么喜欢原声电影,所以全米兰只有一家电影院每天只有一场原声的刺客信条,而我为了鲨的声音每天晚上八点多出门跋山涉水一个小时看场电影十二点回家。宝宝心里苦宝宝不后悔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说这部里鲨的声音,苏到流泪。而且还是流里流气的那种美音。
然后就说说电影本身吧。
看第一遍我不好意思地说我睡着了🙃
可能是真的困了……
后来联想一下网上的风评……
可能睡着也不怪我……
但看完五遍的我认真地告诉你们 !真的不难看 !就是那种中规中矩的超级电影 !
至于为什么电影会让人觉得度日如年和疲劳,可能都是导演的锅,这个导演和鲨和马良合作过麦克白,什么??你说你看电影没打过瞌睡??去看那部麦克白包你睡得香甜 !
先歪个楼,聊一聊鲨的麦克白。
麦克白是我在电影资料馆花了六十还不知道一百来块抢票抢来才能看的,本来很期待,宏大的故事复杂的人心超一流的演员虽然导演不熟悉也没啥关系我觉得百分之九十不会难看。
嗯,从电影院出来的我的确觉得不难看,但是也实在配不上这部片子的阵容。很宏大的故事背景被导演一昧地强调个人情感流露弄的很尴尬,后来可能是自己也发现了拍得很小家子气,几个很大的战争镜头相当之美相当的宏大壮阔气势如虹,问题就在于。。实在是不协调。
说完麦克白其实就很能发现问题了,这个导演对于镜头的衔接能力和协调能力很弱。
这就是为什么观众没有代入感不理解也就不容易有共鸣继而容易放任自己然后在温暖的黑暗的氛围里打起呼噜的我个人猜测的可能的原因。
但是这个导演的优点也很明显,就是很会拍大场面,拍得很壮阔,也就是和CG和群演的协调调度一流。
因为自己也算个伪刺客信条铁粉了,除了1其他多多少少都打过。
所以不管是对刺客信条对二大爷还是ezio还是康anfndjn,还是我挚爱的鲨,全部都是有感情的,这也就能让我这种坐不住的人每天看一遍一共看五遍同一部商业电影的原因吧。
剧情还行,就是最后十分钟强行主角光环和随便怎么看都有续集的结尾动作让我觉得不喜欢,但是也是英雄类电影的习惯吧。。
片子里的很多细节让一个老刺客信条粉热泪盈眶。
鲨鲨从墙头跳下刺杀那个镜头,手腿姿势都和游戏里一摸一样看的真的是热血沸腾。平时就最喜欢飞下来暗杀,鲨鲨竟然第一个暗杀就是这个姿势,真·热泪盈眶。
还有追杀途中扔飞镖,把守卫直接退下城楼推下马车不用杀掉,信仰之跃中途的变换姿势,被追杀途中跌进安全屋,还有屋里搁着的熟悉的火药桶,在墙上地下往屋顶上拉弓射箭的守卫,最后从水里爬上船等等小细节和游戏高重合度让我完全高潮。
问题就在于,相比较进入animus的剧情,在现实生活里的,就显得很无聊枯燥,剧情有些低龄,虽然animus的剧情也没多高级,但是能做的让AC粉高潮,唯一值得吐槽的。。你们他妈的还搞金苹果这一套。。还扯上哥伦布。。真是巧的不得了。。【忍不住剧透了一些些
还有就是,导演很懂迷妹们的心情,即使鲨鲨一个人拍刺客信条,还让我们教授的轮椅出现了至少三次,还坐了一次。后半个多小时全程裸上身,中间还裸了十来分钟,加起来四舍五入全片都几乎没穿啊大兄弟们。
鲨鲨腿短的缺陷在这部片子里完美掩盖,因为刺客袍不仅高腰还他妈收腰,好几个背影镜头苏到没有我。颈背手臂线条都太好看了,完美的不得了。
最后插一句嘴,长头发还卷还黑的鲨长得很像魔戒的人皇。。我看了五遍,怎么看怎么像。。?

评论 ( 26 )
热度 ( 36 )

© 木亦亦木不是木亦木亦 | Powered by LOFTER